在下

早不写文了!拒绝耽美拒绝原女 硬性安利可能会出问题。all监过激星人 每天都在all监的海洋里生存 没有all监power可能会死星人

我的男朋友是傲娇

微风穿过窗户吹拂着我的脸庞,让你不禁从思绪中回到现实,平时的你一定会是好好听课的好好少女,但是今天你那不常有波动的心湖实在是不能平静下来


记忆会到昨天的傍晚,你和小梅雨她们有说有笑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有一个人突然拦了你们的路。


是爆豪胜己,嗯,这个人,(/////)嗯,说实话就是,你喜欢他但是他不知道罢了,唔,与其说他不知道,还不如说无论是谁都不知道。


“你有事吗?爆豪同学。”小梅雨这样问道,你们隐隐听到有人追上来,你回过头看,是切岛锐儿郎,是个很关心大家的热血男生,也是你心上人的好兄弟。


“喂!爆豪,你怎么了今天!你…”


“切岛,你先回去吧,我有事找她。”爆豪胜己上前拉住你的手腕,把你拽离了小梅雨她们。


“诶诶???”你一脸的困惑,但是爆豪可能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和你说呢,你一边被他拽着,一边回头向小梅雨她们表示,谈完事情就会回去的。


他把你拽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看样子也不会有人靠近。


“爆豪同学?”你看他脸色有点阴沉,就出声问了一下。


“那个男生是谁?”一瞬间他的表情变得凶狠起来,把你也吓了一跳


“咿咿?爆豪同学说的是?”你当然有点疑问,毕竟班里的同学他一定都认识,但是,你也没接触什么其他人啊?而且就算是接触了什么陌生人,和他也没什么关系,那他为什么要关心呢?


“就是昨天!在中庭那里!和你说话的男生。”


“啊啊!爆豪同学说的就是他啊,咿呀,没什么可在意的哦,嗯,怎么说呢,那个人向我表白了…”你的表情放松了下来,而且笑得很开心。这让爆豪胜己一下子就像点爆的炸弹一样爆开了,抓住你的双肩就吼了出来。


“哈!!!!你说什么!!!告白!!我现在就去炸了他!!!!”松开你的双肩,就向经营科的宿舍的方向跑,你一下子就拉住了他。


“那个,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爆豪同学,会这么激动。但是,爆豪同学,在学校里打架的话,会处分的哦。而且,我拒绝了那个男生哦。”你和爆豪对视了一会,以爆豪耳根有点红的转过头这个结果结束对视。


你们两个沉默了一会,你们同时开口,同时不说,同时说‘你先说’,爆豪窘迫的以暴躁的表情挠了挠头,你笑得眼角都溢出了泪珠。


“那个,我先走了。”他挠着头走了。


他还没走远的时候,你却生出了一种恐惧,你觉得自己必须把自己的心意表明,不然他就会走远消失,你在后面焦急的思考着,他在前面走着。


不知是什么驱使你行动的,但你确确实实做了,你冲上去抱住了爆豪的后背。


爆豪也被你抱懵了,愣在原地,不知该做出什么动作才好。


“胜己,我……”一阵风过去,险些遮盖住了你微小的声音。


“喜欢,你”他的脸瞬间飘起了两朵红云。


“你说…什么!?????”他瞬间就炸毛了,当然你也很害羞。


“那个…我回去了…”你要走的时候,他把你一把搂住


“切…你那么喜欢我,就和我在一起。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了。”


你睁大眼睛,向不可置信一般。


思绪回到现实,下课了,你看着爆豪向你的位置走来。


在你眼中


就像是幼时梦想中的白马王子一般


哪怕这个王子


没有那么文质彬彬


哪怕这个王子


暴躁的不要不要的


他也是你梦中的白马王子


这一切都不是梦,是真实的。










嘛QWQQQQ到后面就没灵感了,总不能就只有头没有尾

我知道我写的不好吃QAQQQQQ


嘤嘤嘤嘤嘤

评论(2)
热度(23)

© 在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