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

早不写文了!拒绝耽美拒绝原女 硬性安利可能会出问题。all监过激星人 每天都在all监的海洋里生存 没有all监power可能会死星人

短文一篇——絮


五月份的天气开始热了,空中飞满了不知是什么植物的产物——絮,一直觉得絮这种许是或生或死的植物,一直很悲哀。
许是有人会说,啊!那絮是多么的自由的生物!像个到处跑的孩子。
许是有人会说,啊!絮啊!你是那样的美丽
我却觉得,絮这种植物非常的悲哀,像是我们人类一样。
不能主宰自己的脚步,只能因为风向的变动而改变,或许有些絮依附在一些人类的身上,可以不在四处漂泊,但人类的脚步不是经常在变吗?经常去到什么别的地方。
有时可能那人看到了身上的絮却不想将絮摘下来、许是没时间许是起了怜悯之心,将絮留在身上让絮停留安定一阵。总之无论怎样到最后絮肯定是不能永远留在人身上的。絮无论如何肯定会落地、会慢慢腐朽在地上。这可能还算好的。而不好的,可能哪怕在地上也不得安稳,人们走来走去的脚步会让絮随之来回摇摆,指不定又会飞到哪去。
可怜的絮啊,请不要自哀自怜。因为我和你一样,我跟你是同类。哀叹你可怜你这种令人伤心伤情的事情请不要自己来做,想我这种人来做就好了。
美丽绚烂而又可怜短暂悲哀的絮啊,我歌颂你、为你而感叹、为你而伤心,那是因为,我和你一样啊!

评论

© 在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