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

早不写文了!拒绝耽美拒绝原女 硬性安利可能会出问题。all监过激星人 每天都在all监的海洋里生存 没有all监power可能会死星人

【海贼王】你是怎么保持这个姿势的!!

突然窜出来一个脑洞



    萨博

   “QAQQQQ萨博萨博!”

   “恩?怎么了?”

    你揉着手向萨博抱怨着

    “刚刚啊!我试着学了一下萨博你的龙钩爪的姿势,现在觉得手关节好疼!萨博你是怎么做到保持着这个姿势去发招的!!”

    “啊哈哈,这个啊……”

    “……萨博你今天要是不告诉我怎么办到的,今天晚上你就去和沙发同眠吧……”

    “…我说,我说”

    【萨博并没有给你解释清楚被你关在客厅和沙发同眠



    索隆

    “QWQQQQ索隆索隆!”捂着嘴

    “恩?”稍带疑惑的看向你

    “索隆,你是怎么用三刀流的…”

    “你说怎么用什么的…就是那么用啊…!”

    “可是我刚刚试了!嘴上叼着一把刀的话,会很想吐的!很难受的!”仍然捂着嘴

    “恩!!?你试了!!!”

    “是啊,我试了……呕………………”

    你觉得你快要手动世界再见了【黄手再

评论
热度(13)

© 在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