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

早不写文了!拒绝耽美拒绝原女 硬性安利可能会出问题。all监过激星人 每天都在all监的海洋里生存 没有all监power可能会死星人

来谈谈最近到你家的骑士2

part:赛门
  身为一个毛绒控,第一次见到赛门,你觉得自己身上的毛绒热血之魂都要爆发了,害怕自己再次在别人面前失礼,你低下头,忍着想要摸摸赛门耳朵的激动…不停的颤抖,赛门看出了你的异常
“勇者陛下?你怎么了??”
本来都快要被抑制住了,赛门这一说话,你瞬间就爆发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双手握住了赛门的一对兽耳…
等你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你发现不仅赛门傻了,旁边的一众骑士和卯月都装作看不到的样子,你的脸瞬间就红了,红到了脖子根。
你咽了咽唾沫,松开了手,翘着的脚也落了下去,头顶都快冒蒸汽了。
“那个…对不起!!!”以强大的气势喊出这句话以后你就跑回了自己的卧室,无论是谁敲你的门你都不出去……
……
……
……
之后还是有好好的道歉的。

part:崔钰

又是一个在神话故事里的人物,当然你也很喜欢他,但是相比第一次见到神话人物,你已经淡定很多了,但是还是一不小心就出了鼻血……
……
……
……
被好好的治疗了……





那啥…知道自己文笔差……突然间写赛门的时候就爆字数了……😂😂😂说实话我喜欢赛门这孩子真可爱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