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

早不写文了!拒绝耽美拒绝原女 硬性安利可能会出问题。all监过激星人 每天都在all监的海洋里生存 没有all监power可能会死星人

以为你回不来了,你却回到我身边

谢谢妹子给我再次写文的动力!
在此艾特一下妹子@生如夏花
不知道艾没艾特上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欧欧西有
私设有
私设女主与湫双向暗恋
我要开大招辣!!
不要打死我!!!!


湫×你1

你看着围楼外面的景色静静的想着今天的事。
回忆
你和湫躺在围楼的屋顶上
“湫,你说我会回不来吗?”你支起上半身对着湫
湫将头偏向你“嗯?你指什么?”
“就是成年礼啊,我妈说金家女儿去年没回来,她为什么没回来啊?”
湫思考了一阵,起身对你说“可能是因为人间太好玩了吧,我去年差点就不想回来了!人间真的很好玩!”说完他灿烂的笑了,你觉得你一定要回来,不论如何,哪怕人间再好玩,也不抵那像太阳一样温暖的笑容

湫×你2

第二天的成年礼
湫奶奶开了与人间相连的门,你的父母正嘱咐着你,不许与人类接触,你听着这些大人们已经说了将近百遍的话,无聊的抱着手臂等着那边的盛汤人将汤分到你这边。
在喝汤之后,你从指尖开始变红慢慢向上弥漫当你踏进海天之门的那一刻,你感觉你是快要错过了什么似的。
你感觉到你的妈妈在叫你,让你注意平安,让你早点回来。
但是,好像要错过的不是妈妈那是谁呢…????
在你急得转圈的时候,你听到了你想要听到的声音。
“XX你要平安的回来啊!!等你回来!!!!”
你的心中一酸,向着湫拼命的点头,发出了海豚的叫声,一掉头向着上面拼命的游,你这是的想法就是一定要第一个回来一定要第一个见到他。

湫×你3

到了漩涡的尽头,你和其他伙伴被抛了出去,你们看到人间无比美妙的景色,你们那么的开心,你们穿行与海水之间,看到人间那美妙的景色,你想到了湫,你好像看到湫逆着夕阳的光对着你灿烂的笑,这坚定了你一定要领悟如何掌控能力、平安回去,再向他告白,和他在一起的心情。
七天的时间,你游到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景色,也差不多领悟了能力该如何使用,就在你要回去等待漩涡的地方之时,你听到了海豚那悲戚的尖叫声。
猛然转头看到了被打捞中的海豚,人类们正在用鱼叉 刺海豚们,海天之门快要开了你陷入了纠结之中,到底是救他们还是等门开…?
救生!我会回去的!但如果不救他们,他们就永远无法再活着!
你用尽力气想要咬破网,你成功了,在网中活着的海豚,很少了,人类被你激怒,鱼叉向你旁边的海豚刺去,人们想多杀一条是一条,最后再捞尸体也好,你一尾巴将那海豚拍到一边,鱼叉却穿透了你的尾鳍,鱼叉在向船上拉,你的血液也在不断地流,不知为何你觉得快死了。

湫×你4

你仿佛听到了湫对你说的话。
“XX你一定要平安的回来!!等你回来!!!”
瞬间,漩涡开了,好多同伴都走了,你拼命的叫着,没有人能帮你。
你用力的向漩涡游去,你感受到了撕裂般的疼痛,最终你的努力是成功的,鱼叉没有刺住你,代价是你的尾鳍上多了一个冒血的大洞。
此时另一边,海天之门里可以看到丝丝令人心惊的血丝,一向和你交好的廷牧一出海天之门就跑到了围楼中庭,向长老们说着你的状况。
长老们给出的指示是等,湫在房顶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他感觉不是什么好事,他紧蹙着眉。
你被漩涡卷进去,你是最后一个回来的,你因为失血过多昏了过去,被别人捞出来。

湫×你5(尾声)

你最先恢复知觉的是指尖,你轻轻动了几下指尖,慢慢的眼睛睁开了一个缝,你看了到了隐隐约约的人影,这个人好像很着急的喊着你,你感觉他是湫,后来你打消了这个想法,怎么可能是湫,湫不喜欢你的…别想多了,再睡会吧。
你一睡就是两天,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的中午了,你睁开了眼睛,发现了你床边多了一个人,湫!?你很惊讶,他怎么会在你的床边。你想下床绕过他向妈妈问清楚,但是你一动,就感觉到了尖锐的疼痛,疼的你一下子扑在床边,这也吵醒了湫。
“诶!你伤还没好呢!你怎么乱动啊!”
“…妈呀…疼死我了…(ಥ_ಥ)”
等你的痛觉褪去,他在你的背后体贴的放了两个枕头给你垫背,让你坐起来。
他突然抱住你,很紧很紧,你几乎快要喘不上气来
“咳,湫,你放开我,好紧。”你稍稍有些受不了
你听到有些颤抖的少年的声音,他有些哽咽
“你要吓死我了,你知道你回来的时候有多吓人吗?小腿上被开了一个洞!你失血过多,已经昏了!如果我没有及时抓住你,你就要和海天之门一起回人间了!!我差点就见不到了你了!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你听着前面的话还觉得满心的歉意,最后一句话冲散了你的理智,喜欢…你?
湫…喜欢你!
你突然抱紧他,大声地哭道
“对不起对不起!不会了!不会了!我不会了!我也喜欢你!呜呜哇!”
你哭的像个小孩子,你再快被人类捕捉到的时候,没有爆发的的对于死去的恐惧,现在全都爆发了。
现在倒是要他安慰你了
“别哭了,你回来了,你安全了,没事了。”

湫×你(番外)

“后来?
你问我后来?
后来我就和你姐夫在一起了啊”
“哎呀!姐姐!你为什么不讲系列啊!”你的弟弟缠着你让你讲你和湫之后的故事,那哪能告诉弟弟呢~


不要打死我😂😂😂😂😂

评论(27)
热度(31)

© 在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