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

早不写文了!拒绝耽美拒绝原女 硬性安利可能会出问题。all监过激星人 每天都在all监的海洋里生存 没有all监power可能会死星人

虽然我还爱着你,但是你不在了【第四弹】

哭唧唧,上学了啊【四十五度角望天】好伤心!!!我竟然上学了!开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இдஇ; )

↑划掉

其实…大家对不起!这几天没更新!其实之后也得是一周一更了,因为我开学了啊【四十五度角望天】,我尽量在周末多更新!(๑•̀ㅂ•́)و✧

其实这一弹是伞哥,【...( _ _)ノ|壁】我觉得我会写崩的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向下看~~~~(๑•̀ㅂ•́)و✧(*/ω╲*)






    吱——————!

    彭——————!

   这一瞬间,疼痛的感觉好像在你的身体里炸开,当落地时,你被苏沐橙和陈果抱起上半身,和你说着话:“XX你别睡!别睡啊!”

    “醒醒!!XX听得到吗!!”

    “……咳咳……能…我……会死……吗?…”

    “不会的!!!”两人清楚的坚定的回答着你

    救护车来之后,你被搬上去,陈果跟着你上了救护车,苏沐橙去通知你所认识的人。

    不知为何,你虽然已经这样的,但是你还清楚地知道很多事情,

    “情况不乐观,有点失血过多了!”医生这样说

    “医生!我的血行吗!?”陈果已经顾不上形象,向医生大喊着

    你好像看到有个男人上了救护车

    是你爱着的人——苏沐秋

    他正摸着你的脸“XX活下去!”

    你向他的脸伸出手“沐……秋………我……好想……你……和……你在……一……起……”

    “患者已经出现了幻觉!!”

    陈果握住你的手“XX!你坚持一下啊!!很快就到医院了啊!醒醒啊!!”

    你被抬上病床推向手术室,这时已经有很多人到了医院,不管是叶修还是谁,都来了这医院

    “叶……”

    “我在!”

    叶修跟上医护人员的步伐一起小跑了起来

    “你想说什么!?”

    “……呵呵呵……我……看到……沐秋了……我……想和……一起………………”

    “你坚持一下啊!别死啊!”

    叶修没再说下去,你被推进了手术室

    门外

    兴欣众人的表情都不太好,大家等一会之后,医生从门里出来了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轻轻地呜咽声在长长的走廊中响起

    “你们……再去看看……那位小姐吧……”

    在之后?葬礼

    在之后……下葬……

    已经成为魂体的你,四处游荡,并没有找到苏沐秋

    被鬼差发现之后,带走了

    你还在挣扎,向鬼差套着近乎,说着,就再见他一面

    在你强烈的要求下,你找到了他

    他抱着你,“……”两人沉默着就这样沉默的抱着

    突然,他笑了“XX去轮回吧,我……”

    “呜……我好想和你在一起!!!呜哇啊啊呜呜呜呜呜呜!”

    你哭的伤心,并紧紧的抱着他,你并不想和他分开

    他无奈也只好抱着你等你慢慢哭等你哭累了,睡了之后,放在一个鬼差经常经过的地方,就走了

    不明所以的就轮了回,恭喜,再次成为人类……





(இдஇ; )槽……我在写啥……

评论(9)
热度(10)

© 在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