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

早不写文了!拒绝耽美拒绝原女 硬性安利可能会出问题。all监过激星人 每天都在all监的海洋里生存 没有all监power可能会死星人

虽然还爱着你,但是你不在了【第二弹】

重要的话说三遍!!!

OOC慎入

OOC慎入

OOC慎入

先说好哟!我文笔不好!!情节也不好!!如果各位看官觉得我抄袭了的话,请告诉我唷~!请见谅!插图来自 @九泉 小同学!!!




    和平常一样,叶修叼着烟,和各路大神抢着新刷出来的野图BOSS,但是他好像不是很开心,反而比较烦躁,当然结果野图BOSS还是叶修的,当BOSS倒下之后,他好像还是不开心

  “啧……”这样一声之后他掐灭了烟

  “呼……”将嘴里的烟都吐了出来

  “……”起身,打算出屋走走??好像不是,你看着他走到门边的桌子上拿起你们两个的合照,但是合照中的他正在背对着你打荣耀,照片里只有你一个人很开心的样子,叶修根本就是个背影

     他拿着相框“媳妇儿…啧,哥想你了怎么办…?算了,反正你也听不到,就我自己说好了。”

    “你要是还在啊,我肯定和你一起出去,肯定的,不会反悔的”

    “媳妇儿,哥过得挺好的,就是想你了”

    “你说你,闹什么别扭,你要是不闹别扭,我们是不是都已经结婚了”

    “……你是不是……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听着他一句句的说,你的泪水也抑制不住的流淌下来

    “修修!我错了!你别说了!我错了……真的……真的错了!但是…就算我这么说了,你也…听不到啊……唔……修修…你说的话,我全部都听到了啊……为什么……你就听不到我说话呢…………”

评论(2)
热度(11)

© 在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