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

早不写文了!拒绝耽美拒绝原女 硬性安利可能会出问题。all监过激星人 每天都在all监的海洋里生存 没有all监power可能会死星人

虽然还爱着你,但是你不在了

QAQQQQQQ我对乐乐爱得深沉!其实设定是这样的乐乐向你提出分手,你向着某个地方一直跑,结果被车撞了……结果……结果……就死了……QAQQQQQQQQQ卧槽!!!我为什么要虐自己啊啊啊啊啊文笔不好对不起!



    朦胧的场景你在前面跑跑跳跳,并向着张佳乐不停地挥着手,叫他快点过来和你一起玩,但是你的身影,渐渐模糊,渐渐地…消失不见

    “不要!!”张佳乐突然伸出手,从床上坐了起来,并非常幸运地从床上掉了下去,他就那样躺在地上,双手掩面那样哭着,看的你也心如刀绞,你伸出手想要擦掉他的泪水,但发现自己的手穿过了他,你才发现,你已经没有再给他擦眼泪的权利了,不知为何你好像也很想哭却哭不出来。

    他忽然说了一句话,你觉得你好像已经流泪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还爱你啊,对不起。那时和你说那样的话,但是你听不到了吧……因为……你不在了啊……”

    「我还在这里啊!乐乐,你仔细看看我啊!你看看我…啊……啊啊……对啊,你……看不到我了啊……」


其实这个配图 @九泉 是我求九泉小同学画的,虽然过程有点不尽人意,结果有点惨不忍睹,而且也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画面但是还是要感谢九泉小同学的鼎力帮助。其实我自己画的已经是惨不忍睹了,在这里就不放出来残害你们的眼睛了!

评论(11)
热度(10)

© 在下 | Powered by LOFTER